2004-05-14 20:06:00

老公&老婆 -- 09

在名為婚姻的生活中度過了第一年,與婚前生活方式完全相同的一年,是你與爸媽的疼愛讓我能隨心所欲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到處同朋友吃飯、喝茶、學才藝打發時間,不論做什麼事都得到你們關懷及認可,多麼幸運的才能遇見你,我一直這樣深信著。


一年來我們聚少離多,卻從不因為相處的時間短暫而有絲毫不滿,我知道自己要獨立自主好好的照顧自己,我知道我要當你最溫柔的牽手,牽著彼此的手走過相映的人生旅程,不離不棄,不為旁人而輕放我們的感情,在有生之年成為對方最溫暖的依靠。



那天問你我像哪種豬,你笑笑的問我怎老愛將自己比成豬,呵~~說真的婆也不知道為什麼,潛意識中就是喜歡當隻小豬仔,可以撒嬌、耍賴、愛吃、嗜睡甚至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滾動,幻想自己像隻小豬在泥巴地上打滾,而在電話那頭哈哈大笑的你,在不敵婆的追問下終於鬆了口說:『賴皮豬』。


哇哈哈哈~~聽到答案的我除了大聲尖笑外還直追問著『我像嗎?我像嗎?』,電話那頭的你仍是帶著笑的說『很像』,哈哈哈…『我也覺得自己最適合當賴皮豬,因為我最賴皮了說,而且我想很少有人比的上我呢,老公你說對不對ㄚ』呵呵『對對對~~~我老婆最賴皮了』,掛上電話後真的深覺著,老公…還是你最了解我…嘻 ^^^。



最近見朋友在愛情與婚姻中浮沉,更清楚的告訴自己一定要懂得珍惜,沒有惡劣的婆家、萬般刁難的小姑、七嘴八舌批評的親戚、對家庭不予理會的老公,『妳真的好幸福』,這六個字成了大家最常對我說的話,是幸福的~~只要我們手牽手心連心~~沒什困難阻擾的了我們的婚姻,老公~~~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靜 2004.05.10 凌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