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4 20:02:00

【男女情事】哥哥(上)

『喜歡這種想法,喜歡如此態度,在生活、學業、事業上的歷練,我稱的上閱人無數,But!從沒見過妳這種特立獨行的女生,讓人又愛又憐卻又恨的牙癢癢的,讓人魂牽夢縈卻又想忍痛忘記,讓人想與妳相首到老卻又希望未曾遇見。』

哥哥是個異常聰明的男生,無論在事業學業甚至人際關係上全都是一把罩,認識他那麼多年好像沒遇見他解決不了的事,他也是那麼多追求者中第一位讓我收在身邊當好友的人,當然之間也經過一番激烈的抗爭及獨白,而最終的勝利者當然就是我這驕傲又任性的寶寶。





『我知道妳早已三申五令告訴我妳的原則,也一在容忍我的過錯,妳說除非我當你的哥哥才能獲得減刑,否則與其別在連絡,而與其往後見不到妳,我寧願割捨下心中最後的希望,沉痛無奈死心塌地的接受這個條款,從今日起我無緣站在辯護台上,只能代表自己的認真及努力不夠,決定認命的做妳的大哥,只要你不嫌棄的話』

打小對男生缺乏耐性,因為喜歡哥哥身上散發出的特質所以願意接受,當然只屬於兄妹關係,就在我決意他若是繼續與追求者的態度自居,我寧願放棄這個朋友的情形下,他妥協了,從那天起我依然是他心中的寶寶,只不過雙方清楚的明白那追求關係悄悄改變。





『寶寶真是個奇怪的女人,怎麼每天都有這麼多笑話可以鬧呢?怎麼會每天都那麼可愛呢?不知道寶寶是不是姥姥還是狐狸精轉世呢?不然怎麼會那麼的鬼靈精怪呢?』

呵~~~可憐的哥哥,那陣子果真被我給整慘了,連姥姥、狐狸精這種傳奇故事主角都跑了出來,可見的哥哥當時真的中毒頗深,唉~~~嘆了口氣在說聲…可憐又一臉哀怨的哥哥~~~




靜 2004.05.02 午 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