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0:38:28老@人

變了

從台北回來之後... 我好像變了個人....

七夕在台北...挺想找妳的..沒那勇氣...

回到高雄才在msn上碰到妳..還故裝開玩笑的問妳都沒告訴我台北哪好玩...

台北是我第二個家耶...我怎會不知道該去哪玩...

只是在七夕的那一天特別想到妳....不過離妳那麼近也應該知足了...

從台北回來之後... 我好像變了個人....

變的更想讀書...也變的更想念妳....

沒勇氣說聲七夕情人節愉快...

只能打出來...藉由月老轉告妳..我想祝妳情人節愉快!

----------

過了三年...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多麼討厭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