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16:26:49老@人

紈褲子弟

我真的是紈褲子弟嗎????

有人說我是....但我不這樣覺得....

而且跟其他同年紀比起來....

我算是很少跑出去玩的人了...連網咖都沒碰...更別提線上遊戲...

一點興趣都沒....

頂多愛跑出去打球而已....其他都沒

而且假日通常都我顧家...

為什麼???

因為跑出去玩的都是我媽以及我妹和外婆還有我哥...我爸假日還在上班...

剩我一個人..當然得顧家....

但我承認我會花錢在買收集凱西的東西上....但也不會過度的亂花@@...

我不是紈褲子弟...一定不是的!!!!

第一次被人家這樣認為...好怪的心情....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