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3:53:08夢露

兩千零六一月一日

明天是兩千零六年的上班的第一天
新挑戰就是要面對老闆的帥哥弟弟
說實在的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溝通
並不是因為他帥啦
是因為他依附ABC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有距離
不知道怎麼的 以前面對年紀長我十幾歲 或是外國男生也都不會覺得有太大的距離
但是現在有...大概是在家悶一年多 整個人也都悶了
--
前幾天跟男友吵架 昨天又吵
以至於這個年跨的不怎麼樣
坦白說就是兩個人在各自的家中 沒有任何聯絡
這樣度過了我們第一個跨年

不過今天原諒他了
覺得他還蠻可愛的
一方面是習慣他的小氣
另一方面他今天裝大方有成功
呵呵
其實只要他裝裝大方我就會原諒他的
哄我十分容易
--

一月二日了
早點睡
organiz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