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1:05:03◇◆〃嵐〃◆◇

亂認人ˋˊ

↑她.....到底是誰?!










ˋˊ





到底哪裡像我ˋˊˋˊˋˊˋˊˋˊ











根本不像ˋˊ










我明明沒去學校ˇˇ










你們這些同學ˋˊ










眼睛有沒有睜亮ˋˊ










她哪是我ˋˊ











不知道哪個人還到處說我有去學校ˋˊ











我根本再家ˋˊ












他明明穿國中的制服去學校ˋˊ













我是國中生嗎ˋˊ









還好那天他沒穿便服= =














不過=3=











聽說老師都以為我來了ˇˇ










把我妹當做我ˇˇ








真是的= =









早知道跟我媽說不要帶我妹去了ˋˊ









一堆人認錯人ˋˊ









包刮老師ˋˊ












當什麼我同學= =......((某人還是坐我旁邊的人









太誇張了ˋˊ










鄭筑云ˋˊ






當我什麼朋友ˋˊ












還認錯人ˋˊ











搞什麼鬼>"<











都亂認人>"<











乾脆回去讀國中>"<









我妹來讀高中.....((準備考大學>"<









反正你們也不知道ˇˇ











都亂認人ˋˊ









((大哥也是說什麼他很像我ˋˊ








真可惡ˋˊ












==========完=============






(((本篇純屬娛樂=ˇ=.......別太在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