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35:17◇◆〃嵐〃◆◇

去珣家看鬼片。。。

右邊這個女的。。。






左邊是男主角



今天呀!!!


終於考完啦!!!



我好快樂耶!!!


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放假啦!!!





整個就是很開心





不過有好多喔><



MY GOD!!!!




作業.......((超多的



國文作業30張吧!!!





才放2個禮拜耶



作業就一堆......





我老天啊!!!







2個禮拜





作業就不知道在多什麼???






哀~~~~




回鍋正題.....






今天坐著火車





哈哈




到孟珣家準備看鬼片





嘿嘿




好期待



可是




我發現



那個女鬼



好像王的朋友喔!!!





真的超像的><






不信者



去問王。。。



本人不回答!!!








看了鬼影。。。




之後.....





準備回家





我>>>>我爸接





小貓>>>>坐公車





魷魚>>>>孤苦伶仃的坐火車回家><




哈哈




我爸去接我回家





整個超幸運






哈哈哈





笨蛋魷魚




怎樣!!!




我爸來接我




羨慕嗎???




還一直罵我><





我看你很羨幕吧!!!



可憐喔!!!





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坐車





幸好你沒看鬼片.........





不然你會嚇死





不過





鬼影>>>我覺得不恐怖耶!!!





我覺得啦!!!




不知道其他人怎樣





鬼根本沒出現多少次







不刺激ˋˊ






害我很期待的說






期待落空!!!






((下次打後續.....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