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1:14:14幸福♥ [[ 鮪魚 ] *

無標題 。


對你們 `


說不出的想念 ` 說不出的語言 ` 說不出的感覺



我今天 流淚 不是因為我難過


是我知道 ` 你們陪著我 ` 我覺得很安慰 `


身邊 也有許多 很成熟 ` 懂事 ` 明理 的人 `


但是 我種學不會 `


我因該 ` 怎麼表現 ` 才算關心 ?


對你 ` 對妳 `


很多 很多 的話 _ 是否都沒說出口 ?


是不懂得把握 ` 還是 不敢講 ?





對 每個人 有不同 的感覺 ` 不同 的語言 ` 不同 的距離






該怎麼講 ` 你們才會明白 ?





要我說幾次 ` 你們才會真正了解 ?





被血染紅的天空

是否 還 可以像當初 這麼 藍 這麼 亮 ?!


我 ,,, 不明白



為什麼 `


我 。

這樣子

可是你們



還是包容 _


種是會在我的身旁 ?




告訴我 `


好麻 =)
是樂ˇ 2007-08-14 19:22:14

你誰 ?

路人 ?

孬 ?!
只會打 路人 ?

不敢打名是不?!

你怎漾?

奄很久苺來樂ˇ
我回來看看`

如果你不爽 *

如果你不順眼 *
沒人教你留 !
請你給我滾遠一點

啥啥啥 ?

你以為你多成熟 ?

有事來找

love25029 爆台帳號ˇ

秋小 ?

路過的 2007-07-20 10:57:29

我問你們大家?
你們這樣子罵來臘去的真的有好處嘛?
火星文的要去重讀幼稚園
那麼罵髒壞的要去關緊閉的嘛?
你們不要這樣罵來罵去了ok
大家都是好朋友
雖然不認識
誰是誰的垃圾桶不是都沒差嘛?
你們只要好好的相處在一起
不是什麼問題都解決的嘛?
大家都是畢業生了
我們只能靠報台或者及時通來維繫感情
你們有需要這樣子來破壞感情嘛?
兄弟多有啥用
有那一種重意氣的朋友那才是最好的吧
我要打這一篇的心情不是想要教訓你們
而是想說
無論是什麼樣的人 字 文章
也都只是想要表達自己的心情方式的一種
你們一定會想罵我
你們都把氣出在我身上好了
因為我絕對不會生氣
因為我已經把這一種網路上罵人的事情都當笑話了
你們可以知道我是誰但是你們最好不要知道
因為你們知道後會不相信是我打的
我不常打那麼長的文章
是因為你們我才會打的
我想你們看完一定很想罵我
罵說:你管什麼管阿
我們的事情 你管屁阿....等等
我想說的事就是這樣
無緣跟你們要及時通的朋友上

  智邦幫〝鯊魚 2007-07-06 19:31:56

米漿[等下吞口水]

你比我猛!

小咷?

難聽死了

哈哈

你現在是怎樣

不敢回應

這麼鱉

怎出來玩我們大家

你?!

回去練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