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7:47:11幸福♥ [[ 鮪魚 ] *

是點 ?

- - - - - - - - (基礎的認識)- - - - - - - -

Q1:哪個人丟給你回答(全名)??

ANS: 聽說是 ` 奶茶

Q2:這個人的暱稱??

ANS: 茶 =)

Q3: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ANS: 我要想想=’’’=

Q4: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ANS: 不錯 *

Q5:請用四個字去形容她/他

ANS:眼睛大吽 ?

Q6:請用三個形容詞 說出你對他/她的感覺?

ANS:棒 ` 咍 ` 讚 - ’’ -

Q7︰如果那個人突然失蹤了,你會怎麼辦?

ANS︰ 哈哈= ’’= `

Q8:如果這個人對你表白,你會?

ANS: YA ! 吃掉他 !

Q9:如果這個人偷親你,妳會

ANS: 作掉他 =)

Q10:她賞你一巴掌你會?

ANS: 賞他 連環巴掌 =//=

Q11:這個人會有感性的一面嗎?

ANS: YA ! 對呢 ˙˙ ?

Q12:認識他倒楣嗎?

ANS:YA ! 他很愛哭=) XDDD

Q13:你們認識多久了

ANS:要想想- // -

Q14:希望她如何?

ANS:不要忽略我的存在 =)

- - - - - - - (問卷開始,基礎篇)- - - - - - - -

Q1:自問過去常浪費時間嗎??

ANS: 對欸對 XDDDD

Q2:會後悔過去所做過的事嗎??

ANS: 還好 ˙ ˙

Q3: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做什麼事??

ANS: 不可能嘎ˊ ˋ

Q4: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最想做什麼??

ANS:AY ! 別傻了 不可能 =)

Q5:如果可以讓你當卡通/漫畫主角 最想當誰?

ANS:我要當我自己 * - / - 除非 海苔陪我 XD

Q6︰如果可以養一個卡通/漫畫人物當寵物,想養誰?

ANS︰ 蠟筆小新家的 >>> 小白 *

Q7: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最想要哪樣寶貝?

ANS: 都要 XD

Q8:當下最想做的事情

ANS: YA !我不知道 /

Q9:電腦開機完第一件事情是

ANS: 趕快上線 =)

Q10:最愛逛啥網站?

ANS:啊台台 =)

Q11:最常說的話?

ANS:- - ?

Q12:最愛的歌?

ANS: 郭靜 _ 我不想忘記你 。 黑澀會 _ 幸福的泡泡 。


- - - - - - - - (進階篇)- - - - - - - -

Q1:到目前為止,誰在你心中佔了很大的地位(不能說親人,且至少兩個)??

ANS:YA 最大 _ [[ 海苔♥ ] ,,, 娃 ` Bee ` 魚少 ` 鯊魚 ` 小蹦 `

Q2:為什麼是他??

ANS:是[[ 寶貝 ] =) [[ 是弟 ] =) 是[[ 友 ] =) 他們 是[ [ 重要]的 =)

Q3:如果有一天他往西方去了,你會怎樣??

ANS:跟去 xD

Q4:你曾經想過有關死亡的事嗎??

ANS:好像,,,, XD

Q5:你相信有另一個世界嗎??

ANS:摁 !

Q5:你喜歡的是男/女的呢?

ANS: 喜歡 海苔 =)

Q7︰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啥?

ANS:在一起 =)

Q8:你目前最想要完成的企圖是?

ANS: 我很單純 XD

Q9:如果有天醒來你變的又肥又醜你會??

ANS: 不知道= ’’=

Q10:想不想打問這些怪問題的人?

ANS: YA ! 我都接受 =)

Q11:你愛我嗎?

ANS: YA 我不愛你 =)

Q12:MSN通話視窗最多出現幾個

ANS: 我沒MAN XD

Q13:你媽媽好嗎?

ANS:YA ! 我討厭他 =)

Q14:你爸爸好嗎?

ANS:YA ! 我失去他 =)

Q15:你真的快樂嗎?

ANS: 有你們 我 真的 快樂 ♥

Q16:會對人生絕望嗎?

ANS: =ˇ= ` 當然不會 ♥

我要點:

【♥】____ 苔
【♥】____ 娃 
【♥】____ 蹦 
【♥】____ 鯊  


YA ! 你們被我點到了 =)


要認真填 ,,, 只細填 ,,, YA ! 我考 100 =) ?
 =)`娃,) 2007-07-02 18:08:59

 
            我填過了 
             ﹉﹉ 
 
            既然老大點我呢 
 
            我就填吧=)`

版主回應
xD

YA ! 棒
2007-07-02 2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