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7:10:53【雷帝】“§董§”

放手

我醒來 希望妳在我的身邊 但那卻只是夢 因為妳喜歡的人不是我 但我的愛卻比任何人還要真 我的心原本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對妳說【我愛妳】雖然沒有勇氣 但是不想放棄妳的那份堅定是部會消失
但我卻看到了一張紙 上面叫我找一個比她好的女孩 我真的找的到嘛 在我的心
還可以找到比她好的女孩嘛 但是她這麼說 我也部會勉強她 因為我知道喜歡是不可以免強的 但是不能當愛人 也可當好朋友 不管妳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在我心中妳也已經是我的朋友也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
所以最後我選擇的還是..........【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