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0:01:13海天蔚藍

970305 變質的友情

生命中總有許多人事物,是在你提起後,必須再放下的。

例如,對某個人的愛戀,對某件事的投注心力,朋友之間漸行漸遠的友情…



午后,跟 tree 用msn講清楚,關於他那奇怪的態度

但我失望的是,他似乎仍不明白我的堅決

如果我與他有一絲絲可能,早在幾年前就應該進展火速了吧,還會等到現在嗎?

我的心裡根本容不下他,真的很抱歉。

在很早以前就被一個無賴佔住了100%

即使如今那個無賴仍還據有60%領地,自行劃地為王。



真的是不清不楚的關係啊,我不禁嘆息又無奈。

這次我用強硬的語氣告訴他一起來講清楚,不清不楚的讓我很生氣!

曖昧不明的讓我倍感與他為友實在很束縛,很不自由,很火大!連在msn上我都難掩氣極的語氣!

他不知道他一直都用無形的壓力來迫使我投降嗎?

有幾次我投降了,因為他那語氣背後有顆很想與朋友相聚聊天的心…

但,何以故? 我不能有拒絕的自由嗎? 即使是朋友,也有拒絕的權利吧!



真搞不懂,「被人喜歡,我為什麼要生氣」…還得謝謝他看得起我咧

世上這麼多人,他竟然慧眼獨具看上我…

只是受不了他那無形的壓力,讓我連拒絕都顯得很無力。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沒有對錯,只是..他喜歡錯了人。



他等待那麼多年,是多久呢? 我根本不想探究。

他希望順其自然的與我相處,希望我能看到他那不易被人發現的優點,他克制他想來看我的衝動,他怕造成反效果

但是,我呢?

我對他完全沒有感覺,除了朋友這層不很牢靠的關係。

是何時開始發現他試圖突破友情封鎖線? 是在2005我回新竹開始念書的那時候吧…

在那之前,他也有到斗六找過我,即使我是那麼驚訝,仍陪他去古坑健行

是那種殷切期盼讓我起了防心,我一再拒絕他,只因為心裡不想用應酬的態度對待這位舊有朋友,如果他仍是2000年那位帶我們去武荖坑露營的tree 的話。

很可惜,今日證明,他早已變質了友情。

反而還利用了我對他的友誼,來進行秘密潛伏的間諜任務!



喜歡和愛,要累積多久的情感?

他說他是日久生情的那種人,但我呢?

我也是,但我速度比他快多了,我三個月就能確認那個人是否值得我愛。

事實證明,他們都值得,但三個月後我都失戀了,呵呵。

日久生情其實並不適合我,無疑的,我更適合一見鍾情型。

唯有一見鍾情,我才能快速進入情況,否則,就只有遺留日漸消逝的熱情,再也難起波濤。

Now , 我心有所屬,我不可能移情於其他人,包括他。

他說他不想放棄,因為遇到對的人就要把握。

那我就只好封鎖他了,如果他不肯放棄的話。



我可以是冷血無情的,如果我被惹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