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8:39:03海天蔚藍

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1.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從來不肯為我停留
天天相見還是天天思念 讓我痴痴地立在窗前

你是我心中山一重 總看不清你的面孔
偶然相逢就像好風吹過 卻又猜不透你的情衷

楓葉紅又楓葉落 相隔幾度秋
多麼希望再回到夢中 再回頭已無可說
天涯莫相送 多少心事都交付夜空

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不敢再問你的行蹤
什麼時候才能打開眉頭 不必再擁抱這片寂寞





2. 新感情舊回憶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涂惠源

總是有一些忘記的東西 堆在那裡 
就好像混亂的記憶 無法整理
痛苦卻永遠比快樂 還要清晰 
這世界 我最愛的人不是自己

電話才響一聲而已 
我的心卻已翻來覆去 颳風又下雨

新感情 舊回憶 把我緊緊塞在夾縫裡
我感覺不到心跳 和自己的呼吸

新感情 舊回憶 每次都讓三個人哭泣
連夢裡也沒有 面對的勇氣

新感情 舊回憶 所以人就不能太好奇
讓淚水趁機佔滿你所有的空虛


********** **********

蔡琴的歌,一直都是我的上上選..
最愛的一首,當是”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時隔已久,不再記得是怎麼與她相遇的
但每每聽這首歌時,感動總是滿溢..
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飄來散去..似有還無...時晴時雨...難以捉摸...

很奇怪,聽了那麼多那麼多的歌後,我還是喜歡老歌
歌中含蓄的韻味,就像相思病一樣,只有患相思的人明白


至於”新感情舊回憶”
只能說~
當你有了一顆容易颳風又下雨的心的時候..
才會懂得~
那朵令人難以捉摸的雲~
在你心上是佔了多大的份量..
縱使它是那麼輕柔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