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00:33:01阿保

努力不一定會被看見??

我想寫些東西把我的情緒記錄下來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好累...一整天下來

這次的任務被排到很邊疆但是也是很重要的任務

工讀生認知的落差與不重視讓我不得不失望

沒錯...我們真的不能把每個人當成像自己一樣

所以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

大家真的都很辛苦...每個角落每個人

每個為這份活動付出心力留下一滴汗的人都值得感謝

並不是一定要讓大官看到才是表現好

並不是特別為誰做了什麼事才令人讚賞

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崗位 發自內心的去做每一件對的事 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  是個在平凡不過的人  沒有姣好的面貌身材  只有一顆最真誠的心

不在乎別人只否看的見我  我自己能看見自己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