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2:59:22阿保

RONG925

 

擋子彈都出來了我還能說什麼

簽合約算什麼

乾脆來場滴血認親好了

我剛查了一下奇摩知識

它說要在神明面前宣示

然後滴血在一個裝水的容器裡

一起把他喝下去

再去慶祝一番

ㄜ.....

好啦不囉唆  說真的

從第一次見面面試到現在短短四個多月

變化很大猶如天堂地獄

但你讓我深刻感受到意氣相挺這四個字

也許這就是體育人的精神吧

就是有種默契在 你懂...我懂...

這個重擔我相信你扛的起

這些壓力我知道你能承受

只要放寬心任何事都能迎刃而解

說實在的

我不擔心兩個老闆處的如何不好

那是他們的事情

如果今天我們沒有利益關係

一句話我還是會幫你

你懂嗎?(比檔子彈厲害....哈哈)

我也很感激你一直把我當成老大看待

說實在我現在什麼都不是

但是你不要覺得怎麽樣

因為這條路是我選擇的

能拉你上來我很開心

至少我推薦的人沒有讓大家失望

加油~好還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