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09:45:00大頭球

感謝 Joyce 的愛的鼓勵

哇...好久沒寫東西了
不過真的是太懶了啦
自從放春假沒寫後
就一直呈現懶惰狀態
甚至好像得了嗜睡症
不停的睡
完全沒有力要做別的事
早早就上床睡
然後只好再早早起來寫作業
不過能睡就是福啊
睡覺真棒 哈哈

好啦
現在又開始寫囉
也非常感謝 Joyce 不停的來察看順便也給我個鼓勵
(雖然我好久沒寫 也居然給我鼓勵 呵呵 謝謝啦)
我會恢復元氣再來好好寫的

今天去 Flushing 吃的飽飽的
還討論了我麼 sense club 將近三小時
太厲害了
而且還是討論我們最不喜歡的 accounting 呢
不過 Joyce 和我還是討論了很多東西
算是一個非常有收穫的討論
現在就期待我們的組員們都能盡他們的本分了
不要再混
因為我們也都是有其他作業要交的
group 的意思就是要大家都要參與
不要再讓有人當冤大頭到處幫人家補寫

好懶啊
不想寫作業啦
可是怎麼好像永遠寫不完呢


4/2/04 紐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