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0:13:41味精

20060216 - [58] 沒關係了

妹妹把網誌關掉了
MSN暱稱也變了,說什麼討厭鬼 離我遠遠的,最好是永遠
還說 哀~還是暗罵在心裡好了
呵呵
其實分析了很多想法,他都不應該會知道我有在注意
除非你有跟他透漏
有時候在想,如果你真的跟他說了我有在看他日記的事情
那我也不應該生氣吧?!
因為她是你妹,我還是一個未知數
你應該會理所當然的先去保護妹妹吧?! 是嗎?
我也不知道你心裡的答案到底是什麼

又想 妹妹關掉對我來說或許也好
因為我最近似乎快呈現一種瘋狂的狀態
幸好及時打住
為什麼會瘋狂? 因為我在乎你家的人的想法
就像你那時候突然很在乎我媽對你看法,還一直嚴肅的問我怎麼辦?
我笑了,心裡卻很開心
因為我想你真的在乎,表示你真的認真

我一直不敢想,我們什麼時候會走到盡頭
每天都在期待你的電話,既使不知道要說什麼
既使你又重複了上一通講過的話 :)
有時候就是無法說服自己,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其實離我30歲那天還有好久,可是只要依回頭看看記憶
又覺得時間好快啊! 你家人對我的觀感還是像龜速一樣在前進
就是這樣的死個性,急於一時啊!
因為太喜歡你了,覺得你真的是我的Mr.Right
雖然個性完全相反,可是就是喜歡你那種伶俐又聰穎

其實思緒很亂,談戀愛跟結婚
似乎不太一樣,可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同居)
跟結婚又有什麼不同?
講錢,很多事情不是有共識就可以了嗎?
真正碰到了,有小意外了,再行修正就OK啦!不是嗎??
可能我真的想的很天真,所以才會一天到晚想跟你結婚
大概真正長不大的人是我

我想你媽真的很愛你,每次他跟你說話的表情
都很認真很殷切的看著你,聽著你講的每句話
有時候都讓我覺得「好像她比我更愛你」
讓我覺得很羨慕,有個人是這麼認真的在聽你說話
從頭到尾都看著你,聽著你
好羨慕,我媽會認真看著我講話的時候
都只是想看出我是否又在撒謊

好亂的日記,因為一直跳來跳去的
想跟你對不起,因為每次都是你在提話題
我是個不擅長找話題的人,謝謝你
你當兵的這段時間裡,我常常懊悔自己沒在電話裡問你的近況
怎麼可以一直自顧自的講,你的時間是那麼的寶貴
我的生活 也是那麼的需要你參予....
好難...

想想,把我跟你的現在都過的開心實在 好像比較重要
因為每個人的壽命都有限
哪時候走了,都不知道
為什麼要去計較一些芝麻小事?
就像你說 我們是沒時間吵架吧?
對啊!開心都來不及了,哪捨得把時間拿來吵架?
之前的我們真的很不知足,把時間都浪費在一些芝麻綠豆的事情上
只要是好的對的可以接受的,就算了
其實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煮完飯先收拾好鍋具這樣你不喜歡?
因為你家都是吃完才一次洗
我家不是,因為不喜歡洗太油膩膩的碗鍋子鏟子
所以趁他還不是太髒的時候,等待菜要悶熟的時候,洗一洗
等大家吃飯正式就座之前,洗一洗
也是希望吃飯的時候整體環境至少可以整潔一點
吃完可以不用洗那~麼多的東西
不懂,這習慣不好嗎?
扯遠了

總之,我跟你的相處似乎才是重點
你的家人我的家人,好像應該是無能為力的臨時演員才對
明天要放假了

很想去日統看你下車
很想你,很想摸摸你

晚安!小藍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