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1:13:41味精

20051225 - [5] 我哪來的壓力呢?

下午你掛完電話
我又去換了一次棉條
很恐怖的感覺
好像我在輕微血崩的感覺
血都是鮮紅色的
一點都不像經血
我感覺好像我再這樣留個幾個小時我就會暈過去的感覺
我嚇的趕快打電話掛號
趕快衝去佳寶
掛了52號
去到那邊還是一樣等了有點時候
才輪到我

一開始護士先了解一下為何而來
就叫我進去躺著
不過這次是躺在超音波的床上
躺了一下子
醫生來了
也是問診
看超音波
看有沒有潰瘍或是腫塊
都沒有
就解釋說 如果都沒有吃藥 避孕的話
那就是壓力太大造成的失調
就像拉肚子依樣
拉了就要把他止住
那我現在幫你止住
如果下個月還是這樣不正常就要來調經了

醫生說話的時候看著天花板
感覺很像神經病
可是這醫生又比較會聽病人說話
不是太冷酷
還不錯~都很親切
後來就打了一之止血針
我嚇到~= = 因為好久沒打針了啊!
又是要打屁股~就很緊張的一直亂講話~
= =
護士說這支針是油性的 所以打完會比較酸
可是我到了現在都沒感覺
是屁股太大了嗎?
不過真的很有效 止住了!
量明顯變的少了
不過還是要三餐飯後吃止血藥
開了五天份給我
不過佳寶都會有一些小名目讓你再多自付額
那隻針就要100 好貴

今天一直很想去看看你
可是不行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去
不過今天你送給我三通電話當聖誕禮物啊
該開心還是難過啊?!
哈哈哈

從嘉義市騎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好想好想打電話跟你講我去看醫生了
一直等你電話
(嘆氣)
沒關係!
你今天有三通電話都是給我的!!


很開心!!
不過平安夜看醫生....@ @


晚安囉!雞蛋糕


好想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