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1:13:41味精

20051224 - [4] 平安夜了嗎?

目前為止你打了兩通電話
第一通還滿好笑的
一接起來就聽到你說
"啊要集合了!早上都在立正稍息立正稍息!好啦~掰掰!!"
呵呵~真可愛耶你
真想衝去營區拿暖暖包給你
因為昨天晚上我用到現在還是熱的
真的可以熱好久喔
很不錯
我本來還以為奇怪怎麼都不熱
就想說會不是會太空曠了~要放在小空間才會熱
我就放在口袋裡面 果然好熱好熱喔!!
晚上我就把它丟到衣服裡面 肚子那裡
就睡覺
好多次我都被熱醒~
真不錯!很溫暖
我現在就放在小腹上面
我想這次會這麼久 有可能是因為太冷了~
週期都亂掉了吧
不過今天也真誇張 一個小時要換一次
你也打電話交代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哥哥也說星期一去看醫生好了
看看吧!我感覺像是正常
呵呵現在還穿著要給你的內衣
我要穿的都是我的味道再給你!!
哈哈~我是髒鬼
剛剛還緊張說木頭被拿走
趕快衝下去看
結果好好的躺在我的機車踏板上
呵呵~鬆了一口氣
我選好課了
以後應該是星期二五都沒課
喔耶
這樣要去找你或是你來找我都比較有空了!
先講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