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3:13:41味精

20051222 - [2] 一個人煮湯圓

還在盯著電話發呆的想
不知道會不會打電話來
才過兩秒 就接到電話
心靈感應 真好!!

跟我說了信箱地址
會的!!我會寫信的!!
我會把它當做第一次入伍一樣的認真寫信

你說長官講話都很清楚
也不會兇
你的學號很前面
晚上會有點冷醒
(真擔心這個!你最怕冷)
你叫我打電話給媽媽
我打了~跟媽媽講話的感覺變了一點點
也感覺媽媽不再那麼的客套
也會問我在幹嘛~要做什麼
很開心
不過我大概是太緊張了
講話都很快很快
媽媽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很趕時間就一下子就掛掉了
不過是好現象吧

晚上一個人煮湯圓
一次吃六顆太多了 分成兩次
改天再煮吧!!

天氣真的很冷很冷
冷到再房間也會不自覺一直抖抖抖
停不下來
手上都會有一些小傷口
都是冷到沒知覺的痕跡
真誇張!
不過去年的我更誇張
我這個南部人從來沒遇過這麼冷的冬天
去年出門跨年冷到一回家究衣服都沒脫的奔到棉被裡面
直發抖 邊抖邊哭 邊叫媽媽
天~雞蛋糕都被我嚇到
真的冷到我哭了
今年是冷到我騎完車下車
耳朵足足痛了10幾分鐘 真不舒服
真難想像沒有羽毛衣是要怎麼過活?!
沒有手套怎麼騎車?!
真恐怖 地球會不會真的就像"愛在大雪紛飛時"一樣
全球天氣異相 一直冷冷冷 冷到不下雪的地方都積了幾十公尺深的雪
每個人都是被冷死的
天啊~一年比一年冷 真恐怖

GF版似乎幾乎不討論普通兵
所以都沒什麼消息 還是說有在玩PTT的姐妹都是預士預官
所以現在都沒有在討論了
這樣都沒有什麼消息來源 真怪
不喜歡這樣~ 只好都等你的第一手消息囉!!

希望你能夠睡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