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1:13:40味精

20051221 - [1] 計~時開始!!

早早出門送你去集合
真冷!!感覺寒流一波比一波冷
你是今年的最後一梯 可以變成一年四個月
扣掉大專高中軍訓的30天
上次新訓的25.6天~
唷吼!!你只剩1年兩個月耶!!好快的啊!!
而且我下禮拜就可以去看你了!真好!!
一定要聽聽你的"精南精北營區之差異對照演說"
哈哈哈哈~
今天中午去照了團體照
真是恐怖~因為風很大 大到大家都亂了頭髮
俊男恥笑寶寶頭髮都不會動 ~因為沒東西可以動
寶寶就恥笑俊男"趕快站起來啊!不要一直坐著啊!"
超機八的兩個人

其實你昨天晚上說我都不貼心
媽媽都還有問你有沒有帶齊東西
我都沒有 一句都沒有
對不起 我不是不貼心
我也的確知道你都收好了 我有要問你
但是我忘記了~對不起
我也的確有一個比較自私的想法
就是我不想讓自己對於你要離開太過於難過
所以我也真的像你講的
我把你當作明天還會在家
我也有想到了我自己規範的時間依道就打算抱著你要一起睡覺
抱著你說說話之類的~
可是你已經先不開心了 很遺憾
我想最近雖然相處上有比較以前都來的冷靜一些
但是你還是有說出了兩次你覺得交女朋友很麻煩
我覺得這不是個好現象
我會想辦法的!!

今天下午媽媽打電話給我 請我幫妹妹改照片
我就很開心的要開始改了 因為感覺被信任
我在改之前看了一下妹妹在不在線上
在!!可是他的暱稱讓我不是很高興
不想開口請人幫忙
看來他這個人情欠的很不甘願
我也不是很想多講了
免得你又說我計較

如果你看完覺得很煩的話 請告訴我!
我不會再提到隻字片語~
我會安安靜靜的去幫你妹完成每件事
雖然你我都知道要我不告訴你我心中任何想法 是不可能的
但是這問題我們講了很久了~
我會克制的



後記..
妹妹跟我說謝謝了
(嘆氣)
學你的口氣 罷了
以後再說吧!!
至少告一段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