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5:56:07阿公~*

這是一個要等5年的人我留給她

阿公..

嗯..這陣子認識了一位網友 可能因為我門的個性很像 又剛好有時間陪她吧..她烙下一句話 說他願意等我跟網婆分了要跟我在一起

期限是五年 她說能改變我的無情

又是一個等....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我們只是剛好有那樣的時間吧

相信以後會有人對她跟 我對他當初一樣好 或許她又會感動喜歡上別人了

不是我不相信妳 只是因為之前的事 覺得什麼都可以被代替 你真的會等我五年?

我對她也很有好感 她也對我保證過 心情酸酸的 我能嗎?我夠配的起她嗎?

相信以後對彼此了解更多 問題也會增加吧

真的我不勉強妳....

我是有想跟你進一步認識 可是我很怕 我會怕 變心(或許遲早的事吧)

就好像我的命本來就是注定的 永遠都是他人欠我 我不得不承認 你真的比我還要更讓人心酸 吃的比別人還苦 看的也比一般人還多

喜歡沒理由嗎 所以你喜歡我?

我能做的保證我喜歡一個人 "絕對不變心" 我相信身旁的人都知道 我現在缺的只是一個妳給我的一個承諾 或許吧我真的怕輸 怕再度嚐到被拋棄的感覺 我知道你想清楚了..

我變了 我覺得我好霸道ˊˋ


點石成金..

石頭等待的是一個會愛惜石頭的人 她不能決定命運 那讓命運決定它的一切吧
石頭藏的是鑽石還是灰塵? 只有點下去的人才嚐的出來
被拋棄的石頭就是躲在石頭堆裡 你還能看到原本的它嗎?
2007-07-10 17:50:15

哈...

你好^^ (被巴 亂裝熟

我還能看到

因為還喜歡石頭 但又如何

話說 回頭很難(笑

版主回應
^^ 2007-07-15 0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