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9:46:29飄兒

Blue Love

          我是杜芽羽,和杜宏奇為不折不扣的兄妹。我和我哥同樣是同一個父母生產出來的,但不管是習慣.個性還是成績,都天差地遠!我哥無論是功課.體育,他都很強,最重要的是我哥那電死人的外表,俊俏的五官加上溫和的個性,這種男生,哪個女生不為著迷呢?哪像我呀!長得又矮又有點略胖,幸好我還有我的哥哥幫我,所以我的成績不至於太差。但是我這種女生就是平凡,平凡的人,就只能有平凡的人生!這樣其實沒什麼不好,就是平凡而已。但是之後發生的事讓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雖然我有蠻多的缺點,但是我也有優點的!由於從小父母經常出外工作,因為我哥並不擅長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