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8:46:26清荷

希望‧初章

光明與黑暗,兩大勢力的鬥爭持續千年,毀了一個又一個的文明,也毀
滅了世界不知千百餘次……

「喂!帝斯特,我們到底打了多久?」一個沙啞而陰冷聲音問道,「別
問我,沒千應該也有百年了吧!」而另一個富有磁性而溫暖的聲音回答
道。

「我看我們也別打了,諸神都快轉世光了,你還一直要守著虛偽的光明
帝國嗎?」說這話的正是黑暗諸神之一的黑帝斯。

「哼,黑帝斯,別以為我不想轉世,只是光明帝國是最後一塊聖地,也
是聖人魔三界之主的誕生之地,衝著這點就足以讓我守護千年萬年!」
聖界領主-帝斯特以怒吼的方法回答黑帝斯。

「哎呀,你這死腦筋,三界之主早已降生於人界,只是不知在哪罷了,
這點你還沒發覺嗎?你自己看看創世之樹吧!」黑帝斯口中的創世之樹
就在光明帝國的正中央,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只是光芒越來越黯淡,像
是快要枯死一樣。

「……黑帝斯,你說的我當然知道,只是我無法離開,畢竟這裡有我所
愛的妻子,更有支持我的神之後裔,我無法拋下他們到人間界去守護還
未覺醒的三界之王呀!」帝斯特說著說著流下了淚水,「如果我不是聖
界領主,我就不會拋下我那摯愛的妻子,甚至在她死亡那天,我無法將
她靈魂收容在我六翼天翅內將她復活!」

「帝斯特,冥王並不想為難你,要是你肯跟我乖乖的轉生,祂答應你會
將你妻子的靈魂歸還予你,並讓命運主宰重牽你們的因緣。」黑帝斯一
面說著,一面將他的配刀-歸魂平舉到帝斯特面前,讓帝斯特作下最後
的抉擇。

「黑帝斯,冥王說的是真的嗎?我真的能跟我摯愛的妻子在一起嗎?」
帝斯特顫抖著說出這句話,顯示他捍衛聖地的決心已經開始動搖。

「帝斯特,就算你不信冥王也該信我吧!好歹聖魔學院中跟你感情最好
的也是我,因為水跟你大打出手的也是我,在你結婚那天祝福你的也是
我,你難道不相信跟你有1500年交情的我嗎?」黑帝斯沒好氣的瞪著帝
斯特,彷彿在他眼前的不是聖界領主,而是一個感情非常好的死黨。

「黑帝斯,你也會隨著我一起轉生嗎?那聖地該怎麼處理?難道就交給
冥王統治嗎?還是要交給命運主宰?回答我!」帝斯特丟出一連串的好
幾個問題,讓黑帝斯不得不在虛空中"坐"了下來。

「關於我會不會跟你一起轉生,我的答案是"不會",因為破壞神-泰坦
覺醒將近,而魔界又只有我壓得住他,所以我必須先處理泰坦才轉世。
聖地的話,冥王已經表明祂沒有興趣也沒那閒功夫管理,祂每天處理亡
者靈魂就夠祂煩的了,你想讓祂煩死呀!至於主宰那邊我就不清楚了,
畢竟主宰是在三界之外,祂的喜好我並不了解。」黑帝斯一邊按他頭上
的角,一邊回答帝斯特。「倒是你,我還真不知道你那麼婆婆媽媽,三
界領主已經降生,不將他盡快的帶回到聖地維持創世之樹,聖地將毀於
一旦,所以你快點作出決定吧!」

帝斯特仰望著虛空許久,像是要做出某些重大決定一般。

「好!黑帝斯,我就信你一次,希望你能將破壞神再次打入深淵絕境,
不然三界將會毀在他手上!」說完,帝斯特毫不猶豫地將聖刃-創世與
黑帝斯的魔刀碰觸在一起,開啟了通往人界次元之門。

「再會了!好兄弟!」帝斯特跟黑帝斯互相擁抱在一起。

「你也是呀!帝斯特,等我處理完泰坦,咱倆再來打個一場吧!」黑帝
斯與帝斯特互相看了一下,兩個人都仰天大笑,這一笑包含著互道珍重
以及約定重逢的含意,在黑帝斯的目送下,帝斯特帶著創世踏入了他轉
世的第一步,也為他多變的未來開啟了門。
命運的齒輪,
眾神的世界,
三界之王者,
無盡的希望,
就在此時揭開了序幕。

初章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