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 18:17:07YH

就是漂著

聽了這條歌一整晚,總覺得有種十分熟悉的感覺,察了一下作詞與作曲的人,果然驗證了自己的感覺不是空穴來風,兩人都是我很喜歡的女歌手,只是這樣的組合竟然可以產生這樣奇幻的感覺,是我沒有意料到的.不知不覺想起我也曾經反覆聽了陳歌手的某條歌一整夜.呵這是我的某種怪癖啊,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到怕了為止....

好歌,推薦大家找來聽聽.真的有那種"漂"的感覺喔,而且只存在這樣的組合之下喔,聽了你就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漂著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Monster

你送給我的信 大部份我都看不懂
你牽著我的手 我已經麻痺沒感覺
就這麼漂著 漂著 漂著
就這麼漂著 漂著 漂著
聽著你的聲音 冰箱裏過期的啤酒
回答你的問題 唱著歌你也不想聽
就這麼唱著 唱著 唱著
就這麼唱著 唱著 唱著
你穿過的大衣 磨擦熱了我的身體
你下了一場雨 沖掉我說謊的能力
就這麼望著 望著 望著
就這麼望著 望著 望著
你送給我的信 大部份我都看不懂
你牽著我的手 我已經麻痺沒感覺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