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2 11:37:24YH

小發現之路邊拾"疑"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Ann Arbor,請睜大你的眼睛,留心四週的環境,你會發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小驚奇.

就像我再八月十號時因為某種原因到中校區時所收集到的這些噴漆圖案,它們有可能在任何的地方出現,比如說小巷的牆壁上,路邊的郵桶上,甚至是某間店門口的地上,又或者只是一般的人行道上;可是就算同樣的圖案,當它們被噴在不同的背景上時,也會因為背景的材質或顏色的不同而帶給人不同的感覺.

雖然,個人第一個念頭是….喔!這不就像是小狗尿尿般的在劃分勢力範圍嗎?原來Ann Arbor也有幫派喔….,但是,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啦,這些圖案之所以吸引我的原因,不只是因為這些圖案還不錯看,還因為它們對我來說好像某種語言,某種我所不熟悉的符號,在傳達著某種我不能理解的訊息,因此,每當我有新的發現時我都會相當興奮,彷彿我離解碼之日又靠近了一步(雖然事實上,我想我是永遠都不會了解的….)

唉…不管了,還是努力收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