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0 16:12:08YH

玩具美台大不同之幸福留學生

當然,我們今天沒有再去肋排節,但卻去了另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

托x趴之福,我們今天去了Toys"R"us, 中譯為"玩具反斗城"....一間很有可能我到離開美國之前都不會進入的大賣場

根據X趴這位玩具高手的觀察,這邊的玩具,尤其是他最有興趣的McFarlane所出的人型玩具,雖然是同一個主題;可是美國這邊賣的會和台灣買到的不同,就像另外一種男孩子所熟悉的日本製vcd,可分為國內版以及海外版.甚至,在美國還有東岸版跟西岸版之分.而且和台灣價差高達二倍.

但是根據我的觀察,玩具高手並沒有因此而省了一些錢,原因"我猜"好像是,因為東西單價變便宜了,所以可以買的東西變得更多囉....

唉唉唉...x趴的老爸,老媽可千萬別怪我啊...相信我,我也是很不想載他去買玩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