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55:27*~Angel~*

景吾的笑容(2)

另一方面,景吾可說是覺得高興極了,因為坐在雪夜旁邊,是他一手安排的,

所以說,也沒人知道這件事情,除了老師以外。

In 男網球部

「跡部,你真的喜歡那女孩啊!」

「忍足,你管哪麼多幹嘛?好像不關你的事!」

「什麼不關我的事,我可以幫你唷!」

「真的嗎?好,那你說說看,爲什麼能幫我?」

「因為,我妹妹她跟那女孩同班。」

「你妹妹?!」

「沒錯!她叫忍足優子!」

「那你說說看要怎麼幫我?」

「我先安排我妹妹觀察那女孩,看看她有多受歡迎,之後再決定如何幫你!」

「嗯‧‧‧好吧!」


說完,忍足就去找優子了。

In 女網球部

「喂!小夜!」

「咦?原來是優子啊!怎麼了,有事嗎?」

「小夜,妳今天可以去我家嗎?」

「呃‧‧‧可能不行耶!」

「拜託啦!小夜!」

「這‧‧‧‧‧‧好吧,不過我得先回去跟我奶奶講才行!」

「嗯!我陪妳回去吧!」

「好啊!」

In 午餐時間

「小夜,又是來告白的啊!」

「嗯!對啊!」

「小夜,妳難道沒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啊!妳問這個要幹嘛?」

「沒有!好奇唄!」

「算了啦!快吃飯了!」

「對啊!肚子好餓!快吃!快吃!」

In 小夜家

「奶奶!我去朋友家玩喔!」

「好!」

In 優子家

「哥,我回來了!有朋友來我們家喔!」

「沒問題!妳好,我是優子的哥哥,我叫忍足侑士 ,請多指教」

「呃,請‧‧請多指教」

「小夜!你不必那麼緊張啊!」

「喔!」

過了幾個小時‧‧‧‧‧‧‧

「小夜,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飯吧!」

「可是‧‧‧我奶奶‧‧‧還在等我耶‧‧‧」

「沒關係啦!我已經打去妳家跟妳奶奶說妳要在我家吃晚飯了!」

「是喔!那麼快!」

‧‧‧‧‧‧‧‧‧‧

「謝謝招待!我回家囉!優子,明天學校見!」

「OK!明天見!」

等小夜跑遠後,優子開口了。

「哥,你覺得麼樣?」

「嗯‧‧‧還不錯!」

「我已經想好要如何讓她喜歡上跡部了!」

「真快啊!」

「我可是妳哥耶!」

「好啦!」

「這件事,會越變越有趣的!」

「呵呵呵呵!」

這時,回到家的雪夜,總覺得好像要發生什麼事了,但是她很累了,所以,並

沒有多想,就這樣進入夢鄉了。

上一篇:景吾的笑容(1)

下一篇:景吾的笑容(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