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57:13*~Angel~*

我好喜歡你唷(3)

「我知道了,等會兒操場上見。」江無掛斷電話。

「你找我有什麼是嗎?」

「這裡說話不方便,去頂樓談好了。」

江無看了謝濤一眼,默默不語,只能點點頭,然後再去告知班長一聲,便跟著謝濤往頂樓方向走。

謝淘一路上一句話也沒說,而江無也沒有開口。文質彬彬的江無,穿著一件白色的襯衫和洗得發白的破牛仔褲,打扮隨意自然,為人也極具親和力。

謝濤想:「難怪校內的女生會封他為校帥之首!可惜身高矮了一點,缺少了強悍的男子氣慨!看起來太弱了。」

爬上五樓的頂樓後,還沒等江無喘過氣來。謝濤馬上劈頭興師問罪似的:「我是柳如梅的乾哥,我想問她和你之間的事情,順便弄清楚你為什麼要欺負我乾妹妹?」

「你是她乾哥?那我就有話想跟你說了,請你回去勸勸你那個乾妹妹,慎重的轉告她:『我不會和他交往的。』請他死了這條心吧!」

「你,她是佩不上你嗎?你這個狂傲自大的傢伙!」
「話不能這麼說,感情的是雙方是不能免強的。」
「你說什麼?」
謝濤開始急躁起來了,顯然江無的話已經刺激了他,他心愛的乾妹妹居然被人比喻成花癡。生性急躁的謝濤顧不得面子,此刻也按奈不住性子發起火了。

「我要好好教訓你這個目中無人的臭傢伙,替我乾妹妹出氣!你接招吧!」

謝濤做了要對方過來的手勢。

「你怎麼這麼不講理呢?動不動就要打架,既然這樣我只好奉陪到底了。」

江無再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和謝濤開始打了起來。

謝濤像隻猛獸猛撲過去,一把按住江無,把江無往牆壁上直直推去,然後給了無辜的江無臉上一拳,江無一手檔開謝濤,一手抓住謝濤的手臂,然後一角踹在謝濤的肚子上,謝濤痛得低下頭來,江無順勢用膝蓋往謝濤的臉上重擊,打得他鼻血直流,然後雙手抓住謝濤的頭髮,一使勁將他扔到了牆腳,再猛踢他兩下,謝濤捲取著身體躲在角落哀叫。

江無迅速抽身,看了看四周,發現沒人看見,便說:「我不跟你玩了,我還有是要先走了。」

「嗚,好痛‧‧‧‧‧‧」謝淘的哀嚎響徹雲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