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0:06:03疾風追月

宜蘭遊記

這個週末,跟同學去了班遊,跑到宜蘭去玩,第一天跑去風景區烤肉,剛好隔壁也有一群人在烤,看起來好像是一家人,但是我們有個同學真是不怕死,看到裡面有正妹,就跑去搭訕,沒想到還成功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公司同事,在銀行工作的,一起出來玩,就這樣,他要到電話跟聯絡方法了,果然猛啊!不過沒關係,我早就搭訕到一個了,對吧!王小花,所以我不用再做這種無聊的搭訕舉動了,哇哈哈~~~打不死的小強最可怕。@@"

後來跑去玩水,一群人無聊在那邊玩數支,被數到的要往海裡跨一步,後來被數到的要比之前的跨更前面,結果不知道是被誰帶賽,每次都是我,都快掉到海裡啦!浪一打上來,整個人都快被捲下去了,但是還是有人不死心,因為有幾個人一直沒被數到,就這樣玩著玩著,有個傢伙大叫一聲,呃~~~啊~~~他的拖鞋被沖到海裡了,結果幸好被海浪這樣打著、打著,又漂回岸邊,結果剛撿起一隻,另一隻又被沖走!@@"

就這樣,第二次沒這麼好運氣囉!大家就這樣子眼睜睜的目送它進入大海的懷抱。

晚上,還跑去逛夜市,結果剛好遇到綠營不知道什麼活動,一堆人在那邊演講喊口號,才猛然想起宜蘭好像是民進黨的地盤,還好我沒有穿紅色衣服啊!@@"

後來快離開的時候,一群人在空氣槍打氣球的攤位前面,拼命打,結果我是男生第二名,打九顆,沒想到,女生第一次打,就有二個打滿靶,打了十顆,面子問題啊~~~之前的同學拼了,死也要打個滿靶來討回一下面子,結果~~~殘念~~每個人都只能抱著遺憾回家,哈哈~~~幸好我九顆算不錯了。

逛完夜市,回到住的地方,一群人無聊玩大老二,因為人太多,還要排隊,輸的做伏地挺身,我們真是太無聊啦!幸好我很少輸,哈哈~~~

第二天,重頭戲來了,跑去泛舟,四艘船,超好玩的,一路狂叫,還有人翻船,狂潑水,本來四艘前後差不多距離,後來只剩三艘,因為一艘翻了,難怪我們覺得奇怪,為什麼河裡會有船漿漂下來。後來還發生同學掉下水,被船拖著去撞到岸邊的石頭,還有一個要體驗水中漂流,結果一下水就被另一艘船壓過去,差點滅頂啊!@@

只能說,有刺激,有危險,但是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啊!

王小花,快回來吧!我帶你去泛舟。^^
Tina 2006-09-27 19:55:38

哥~我也想去泛舟~
我沒有玩過...
但我又怕喝嗆到水...

版主回應
喝水是一定的啦!不過好玩就是了,不用怕,哈哈~~~改天叫你男朋友帶你去。 2006-09-27 20: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