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0:43:45 - 李小筠 ♥

  ♥ 就這樣了

     

     沒有以後沒有下次沒有再說

     就這樣了

     -----`*

     

     我會忘掉一切一切

     儘管過程再怎麼傷心難過不習慣

     儘管以後勾起那些片段再怎麼心痛

     我會調適回來的.

     

     不要只是哄騙我

     不要只是膚淺的朋友

     不要做錯還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詮釋的謊言

     -----`*

     

     我不要站在開心的邊緣

     我不要照著鏡子時 還要學著修飾笑容

     我輸了

     

     輸的五體投地.

     

     -----`*

     

     這是個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