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4:17:04小小蜜?`

▪ 掰囉!
















          別管我什麼時候回來
          我開心自然就回來了


          護膚沙龍,腳底按摩
          名牌,夜店,好多好多!
          我要去找章子怡(扯)


          健身房(我超想要一間)
          


          去年半島沒住成,不爽
          幹什麼客滿結果沒住到


          玟秀:什麼?
          妳跟妳哥兩個出國?
          兩個小孩出國xD


          可以傳簡訊給我但別打來
          貼心的孩子們謝謝
          紅豆,皓子,尤其李玟秀!!!
          好開心呀我心情好優秀噢


          台灣沒牽掛,欸你們
          禮物我記得啦:P嘻嘻嘻`*


























































                        *oh ya~
                            :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