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9:54:27...

病的不輕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病的不輕


是我也有問題



頭重重的 明明很累了 為什麼不睡

不敢睡 怕睡了 也不安穩


很多事情 很多話 一觸即發
努力學著不煩惱 努力學著往好處想
都是沒用

我天生不適任 只能這樣說


我傷到誰 誰傷了我

我在這裡打字 又有誰能知道誰能感受
人都想要別人能感同身受
我並非這樣
我知道 人跟人之間有著多大的距離
我只想在自己的世界 沉靜

反正 沒人打擾 不用顧忌 事實上 也沒什麼好顧忌

沒有章法也沒關係



我很愛她
我想是的

那種在乎 是超越了我所能感受

為什麼流淚 是因為會痛
為什麼會痛 是因為....

我沒有要分開 只是我很害怕這樣的我們
我害怕自己
為什麼看到你就無法停止的...有怒氣???

明明是情侶 怎麼就劍拔弩張...

哭 因為自己的軟弱




細想 感情上 總是不缺乏人
沒有特別去追尋 卻總來的快
從好早 一路上跌跌撞撞到現在
我有轉變 我有適應
我知道感情的強大
前一個人留下的傷
總是被後愛撫平
有的是感動 是心動 是覺得世界又再度有歡笑


事到如今 我覺得我的好運是該用完了
說真的 如果有一天我跟他分手
我真的不要再談感情了
不是憤世嫉俗 而是好累
真的是很累

一份感情從無到有 花費的心力好大
我有點怕

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的我 怕被傷害
其實現在知道
再怎麼傷害也都是那樣
心撕裂的痛 流不停的淚
結果還是一個人帶著回憶
好的...不好的...

然後再循環 又遇到一個人
他給你歡笑希望
然後花費心力
然後.....................

我不是怕付出
是如果這一段真的分手
我已經沒什麼好付出的了
也不會後悔 不會忘記那種愛的感覺
只是夠了

我不會撕下貼貼 不會丟掉信件...
我會記得我多愛過你


再也沒有什麼好去尋找
如果只是因為孤獨
那麼不管怎樣都是孤獨

我知道那種感覺 滿滿空虛

那如果那時我會怎樣??
自己都不敢想
唯一確定的是 我不再談新感情了

其實我放不開 要我放開就像我的心一塊一塊掉落
這是愛的代價

我會努力的

想想開心的時候 努力解決問題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