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54:25...

我覺得這張睡覺圖很可愛

哈哈~

也很符合我現在想要做的事情

我真的是一個愛睡覺的人

我想一天24小時都讓我睡我也不嫌多吧

想想 其實我從高中開始就是屬於...

睡飽吃 吃飽再睡的那一種耶...

我也可以從早上第一節睡到最後一節...

可以從淡水睡到新店

再從新店睡到北投...

咦 我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累啊我??= =

在累啥啊...其實我也忘記了

哈哈

在學校總是可以睡的很快樂

當然也是我技術好啊

坐第一排我照樣睡

記得高一地理課 那個老師的課不能睡

我也繼續睡 真佩服自己...

沒有被發現我在偷睡覺 哈哈



哈哈 好像我的高中生活就是....

早上吃 然後睡 中午吃 然後睡

下午也吃 然後睡 睡起來再玩...

接著放學變成一條龍

真精采耶

咦 這一篇變成睡覺的流水帳了...= =




好啦 既然是流水帳就繼續流下去吧

反正我現在閒著無聊

恩恩 我想想 國中我都在幹麻啊

其實忘的差不多哩...

連我自己有沒睡覺都忘記了

應該是一直粘著女朋友吧...= =


啊啊啊 忽然想到 國小...我也很愛睡耶

尤其是下課的時候

我有自閉症嘛...不喜歡與人講話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覺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覺得我現在也有些自閉症

也不是那麼喜歡與人講話

也很懶...

曾經覺得這樣是孤單

可是後來發現

在吵雜的背後是寂寞

一個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

一群人 卻寂寞

何況我並不是一個人

很幸運的 像我這種人

卻有好朋友...

一直一直很慶幸

有著可以互相了解不需太多言語就能明白的朋友...

獨來獨往 我不怕

大夥一起 也很好













之前有人跟我說

暑假要去復興重修學分拿畢業證書...

雖然沒有畢業證書還有重修不算好事

但我卻一陣羨幕啊....

可是想想 就算再回去...

人事已非...笑一笑帶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