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9:54:21...

思考

最近這幾天 雖然頭昏腦脹

仍然在思考一些事情

雖然好像沒什麼結果

現在 我頭很昏 腰很痛 背很痠

到底是怎麼了我

也發現 越長越大 越不滿足

在不滿足些什麼呢

越長越大 越不快樂

在不快樂些什麼呢

回想童年時的單純 快樂 可以活在自己的小天地中

為什麼這些東西在長大後 漸漸不見?

是因為需求越來越多 變的要去追尋 很累?

可是人在長大後 面臨的事情是真的不可能不去管他

不可能真的活在自己的天地裡

這幾天 下班後 發呆...問自己 快樂嗎

回答不出來...

其實 我只想回歸單純些而已

我想念單純的快樂

為什麼我現在每天都頭昏腦脹呢

每天工作工作工作...充塞我的全部

每天因為要考慮隔天要工作 都被限制住的感覺

但是 工作不就是這樣的嗎

是我不適合這樣的工作嗎

我在思考...在這裡 我的確不快樂

雖然 大致上人都不錯

我卻沒有一個講話的對象

每天每天 坐在位置上 從一早到傍晚

對著電腦發呆 每天每天 不是很忙不是被工作弄的焦頭爛額

就是發呆

下班 還是覺得肩膀很重很重

為了要賺錢 全都是為了要賺錢

當爸媽沒辦法養活自己時 要靠自己

我可以靠自己 但是好想做自己覺得有趣的工作 稍微也好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累沒關係 我想要快樂 我想要笑容...

可是好像很難...

思考 要不要換工作 可是...又有一些難處在...

而且 我需要錢過生活

思考 思考到頭好痛

當我在抱怨當我在ㄎ一 ㄒ一ㄠˋ好了...

我只是.......

只是...

頭又開始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