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1:54:18...

多比

pic 我的可愛多比

這是我的可愛多比~

我跟狗狗的狗狗(咦@@”)

他很可愛喔 之前說過他很愛撒嬌吧~

嗯 先說說他最愛做的事好了...

他很愛黏人 平常我們站著的時候 他會在腳邊磨來磨去~

我們坐著的時候 他當然也是磨來磨去 踢都踢不開喔~

如果我跟姜君君面對面 他就會擠到我們中間來坐在我們的腳上

= = 反正一刻也離不開就對了

最好玩也最煩人的是...我跟姜君君在睡覺的時候呢...

(通常我都睡裡面 靠牆壁 因為姜君君怕我被多比吵 不過偶爾也會睡外面啦)

我們會跟多比說:去睡覺!!不要來煩!!去睡覺!!

多比心裡OS:不要不要~~我要跟你們一起睡~~

所以 他還是會一直黏 怎麼個黏法呢 重點來囉!!

他呢 會站起來 然後 把他的頭放在我或姜君君的脖子上靠著睡

請注意唷 他是用站的喔!!

因為頭跟肩膀之間的脖子是凹的嘛 他就喜歡把頭卡在上面...= =

不然就是把頭放在腰上 反正他都很聰明 知道哪裡是凹的靠的舒服= =

當然 我跟姜君君會一直趕走他...

一直推他下去 最後火大會K他

他根本不在乎(問題是我打他到手都痛了)

照樣上來靠著...死要靠著

最後 我跟姜君君放棄投降...

有一次 我們要睡時 她在 我們睡起來時 他還在.....

一驚啊!!!他站了好久...

懷疑他腳不痠嗎...(其實他很痠好不 他都腳軟了)

現在每次睡覺他都來這招= =

可是我有時候會很生氣罵他

他就會乖乖回去他的床睡了...

其實他很乖啦 通常看到我們在睡覺 他醒了會坐在旁邊等我們起來

除非他太餓 會用他的狗手拍拍我們...(笑)

愛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