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9:54:17...

帽子楓

pic 戴帽子讀書中...

說到帽子 最近很愛戴帽子

因為 很熱啊 擋太陽

早上在車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塞耳塞然後戴帽子

這樣我才能補眠一下~



嗯...上個禮拜考完期末考 這一學期終於結束了

不知道考的怎麼樣 狗狗幫我很多...

其中有幾科他還偷偷去代考(笑)

也有很多作業他幫我寫的...

如果沒有他 我會很累呢...

謝謝他幫分擔那麼多!!

他現在也在忙著他的考試 壓力說不定比我更大

我什麼也不能幫他做 只能在他身邊鬧他...

我跟他感情很好 雖然有時候 常吵架

他也愛哭(我沒欺負他 他真的愛哭)

可是這種吵架 就是拌拌嘴 吃吃小醋

他是那種有什麼事藏不住就會說出來的人

而我 也變的不把任何事藏在心裡...

有什麼不高興 不滿意 直接說

不像以前覺得如果在乎被知道是丟臉

在乎一個人就應該讓他知道...

然而 也因為如此 很多事很多不愉快...

在說出來之後 也沒什麼...

反而 更相信對方吧...

我知道 信任或無法信任要靠自己去找尋

一路上 一定會有許多的懷疑吧 以後也一定會有

希望自己 不管遇到什麼 都不要被打敗

愛 不是說說而已...



謝謝大家 告訴我 什麼是信任 或該怎麼信任

有時候 難免迷惘 以後 也會有迷惘

我知道 我的好朋友會陪著我 我也會陪著你們








我想去海邊!!

好久好久沒去海邊了~~

很久沒有好好揮霍夏天的感覺了!!

等到 狗狗考完試了 我要去海邊~~

阿方~~走吧走吧~~

我要把你拋下海~~

想念藍天白雲冰冰的海冰冰的飲料熱熱的沙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