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04:34۝鬼混ing★

髮膠明星夢

你不可能阻止三山崩

當那黃沙滾滾直直落

四季輪迴不會聽你指揮

你早該明白這個道理

你大可以阻止我的舞步

但我就是不能停止

轉阿轉不停

我的心在打著節奏

思緒迷失在鼓聲中

我終於找到了我的路

此刻暢快無法擋

這個世界依舊害怕改變

女孩只能堅持自我

活出本色才能找到真命天子

我要認真活出自己

用盡全力 就在今日

因為你無法阻擋波濤洶湧

也不能停止日升日洛

當然你大可以去試試看

但別怪我沒提醒你

假如你想阻止我

我會轉身就走 告訴你

此刻暢快無法擋

今天千萬別放棄

即使不是好天氣

昨天已是舊回憶

丟到腦後別再提

明天又是新開始

是黑是白不重要

因為這世界依舊轉個不停

轉阿轉不停

我的心在打著節奏

思緒迷失在鼓聲中

我終於找到了我的路

此刻暢快無法擋

每當燈光亮起

男男女女都忘情勁舞

在這個週末夜晚

我也要跳到兩腿發軟

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因為你無法阻擋波濤洶湧

也不能偷走雨後的彩虹

你可以破壞我的夢中天堂

但你無法停止我心中樂章

當兩心合而為一

此刻暢快無法擋!

每當燈光亮起

即使討厭鬼總是在煩你

我們還是要盡情跳舞

直到兩腿發軟

就在今天

你無法阻擋波濤洶湧

也不能偷走雨後的彩虹

你可以破壞我的夢中天堂

但你無法停止我心中樂章

當兩心合而為一

此刻暢快無法擋!

此刻暢快無法擋!

此刻暢快無法擋!

此刻暢快無法擋!

此刻暢快無法擋!
---------------------------------------------------------------------
以上是髮膠明星夢ㄉ歌詞~~

我覺ㄉ歌詞還不錯耶!歌名是:You Can’t Stop The Bea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8ybll5SSc

↑____Youtubeㄉ網站

雖然人長ㄉ很.....胖,但歌還不錯喔^_^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LhkmA8Z50

歌名是:Good Morning Baltimore

抱歉囉!找不到歌詞!只好訓練大家ㄉ英文了!!

上一篇:電影

 丁丁 ,,* 2008-01-22 23:20:35

 噢噢噢ˋ
 我也好想看,

 髮膠明星夢餒ˇ
 
 一定很搞笑吧? 哈*

版主回應
還不錯ㄚ!想看就看啊!

這是一定要ㄉ啦!^^_^^
2008-01-23 2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