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30:59°.°☆°小婷°.° ★

♥最終回♥

我輸了...

喜歡你的心淡了...

說好會復合...

如今說只當朋友就好...

我累了...

我的心也碎了...

原來努力在多也沒用...

或許我只是個備胎吧...

你應該再等待屬於你真正的白雪公主...

那我...

該離開了...

我不該打擾你追尋...

或許我很笨...

或許我很呆...

或許你有暗示過我你不喜歡我...

只是我沒發現...

現在的我該環你自由了...

不該再煩你...

不該在吵你...

不該在阻礙你...

窩祝福妳...

考上你理想的學校...

也祝福妳...

找到你在等待的那位白雪公主...

我當不成你的情人...

只能當一ㄍ過路客...

每晚為ㄌㄧㄍ男人所哭的過路客...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快樂...

以及給過我2ㄍ期待...

可惜2個期待...

通通都落空了...

窩該離開了...

該消失了...

到屬於我自己一ㄍ人的世界...

結束了...

我們...

我知道窩ㄇ在也沒有機會了...
.
.
.
.
.
這是最終回想對你說的最後幾句話...



窩真ㄉ徹徹底底完完全全的喜歡過你...

或許你不曾喜歡過我...

但是現在的我明白了...

在怎ㄇ樣ㄉ喜歡窩也只是你ㄉ後補...

在怎ㄇ樣ㄉ喜歡我也只是你ㄉ備胎...

我知道愛情這種東ㄒ不能強求...

所以...

從今以後...

窩撲會在對你說出有關感情ㄉ事了...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在等待的那位白雪公主...



結束了... (心痛結束﹏淚水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