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10:13°.°☆°小婷°.° ★

♥ 揪算在苦...窩也無所謂...只因為窩愛妮♥

一輩子...揪算在苦...在難熬...窩也只愛妮...揪算爸比媽咪拆散窩棉、揪算分開了...窩心裏也只會有妮...一個沒有妮的地方...只會讓窩心情ㄅ好...一個沒有妮的地方...只會讓窩感覺孤單...窩很愛很愛妮...只希望妮別討厭窩...一輩子...窩愛妮...揪這ㄇ說定ㄌ噢...窩棉一定要在一起...直到永遠...永遠.........^3^♥
♥♥♥♥♥♥♥♥♥♥♥♥♥♥♥♥♥♥♥♥♥♥♥♥♥♥♥♥♥♥♥♥♥♥♥♥♥♥♥♥♥♥♥♥♥♥♥♥♥♥♥♥♥♥♥♥♥♥♥♥♥♥♥♥♥♥♥♥♥♥♥♥♥♥♥♥♥♥♥♥♥♥♥♥♥♥♥♥♥♥♥♥♥♥♥♥♥♥♥♥♥♥♥♥♥♥♥♥♥♥♥♥♥♥♥♥♥♥♥♥♥♥♥♥♥♥♥♥♥♥♥♥♥♥♥
羅志祥-愛*轉角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xNUy4qKlIi6K.FD00K3L008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