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1:35:00傻米

我等著你回來

 嘿嘿嘿~~

最近天氣變冷了

完蛋了   我的持之以恆

還持的下去嗎我

郝冷好冷唷

冷到讓我都不想出門了

冷到讓我的電腦爆掉了

郝藩耶   我心愛的電腦

虧我照顧的那麼好

竟然爆掉了   好傷心唷

更傷心的是   不能陪伴所有想我的人    (((對吧   古崔

哈哈哈哈

等阿等阿等   判阿判阿判

快快快回來與我相隨阿~~~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真的好想你    哈哈哈哈





天氣冷颼颼    心理暖豁豁

因為有你們    所以很美好




親愛的各位    要多加一件衣物唷~~~

布然感冒我會很心疼唷~~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