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15:51傻米

搞笑啦~~

今天呢~
早上過的很無力..
要死不活的說..

到了中午吃完飯..
有了體力..
開始和阿穆打戰..
可惜阿~
人家我嬌弱~~
打不贏他~~哈哈哈..

下午的軍訓課複習打靶..
我竟然全忘了..
還問了一堆人怎開保險..
竟然有壞心的人欺騙我啦..
還好小刀人很好~~
沒有欺騙我~【小刀】是好人~~
之後換女生啦!!很艱辛的說~~
而我超失敗的啦!!
竟然失誤連連..
希望..明天的林口打把很順利~~
祈禱啦~

揪降子放學跑去吃麥當饒..
恩~~還等了阿穆..
可憐的阿穆為了趕車..
吃超快的啦~~
還跑不咧!!胃都快掉了!!哈哈

回家後..
晚上還和老師聊天0..
話說..砸們老師還失蹤了..
還以為他是去熱線咧!XD..
跟他小聊了一下..
可惡的老師..
竟然逃避話題..
不鳥我!!
好樣的啦!!
哈哈!!

上一篇:老師請客~

下一篇:打靶掛彩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