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40:49♥杜杜◦.

快楽在哪?

快楽其實很簡單…。


做自己就好了)

沒辦法用愉快的感覺!

面對自己所上的國中ˇˇ

真是受不了....

壓力押!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混”!

也曾經想過要讀書ˇ

模擬考爛的要命!
有認真?...才怪)

哼ˋ都快國2了!

我相信自己很聰明...
自誇=)

但”努力”這話永遠配不上我ˋ

不是配不上我…

是脫離了我!!

說要從今天開始努力ˇ

也是我說ㄉ~

但拿到書就厭煩ˇ

馬上丟到一邊去...

說到今天ˋ也是上課都在睡/

完全沒放心上~

我自己都搞到瘋ㄌˋˋ

為啥有人可以混ˋ功課又好!!

我勒? ( 2選1嘛--

除了當個書呆子或死小孩以外...

就是不能合体ˊˋ

要混就混到徹底!!

要聰明ˇ就帶個課本逛街ˋ

要我當其中一個!!

想都沒想過ˇˇ

這2選擇我都做不到....

我想平等,但我不是那樣的人ˋ

我想找自己ˊˇˋ

讓自己活的輕鬆又聰明ˇ


我要快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