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3:50:13

噢 * 爛

天呀
這次的位置被換到最前面去
不喜歡做前面 ˊ ˋ
這樣很容易被老師注目到 ..

星期五知道自己被換到前面
有點不爽 ˋ ˊ

還有還有
星期五是怎樣 ..
都已經發考卷了
回來班上叫我去掃地
什麼鳥阿 ? = = +
妳眼瞎了 ?
都已經要考試了 .. 還叫我去掃 !!

外掃區被扣分 好像都我的錯一樣 ?
花圃都我的 旁邊有都我的 ..
妳要我掃多乾淨 ? 妳來掃不會阿 ?
給你掃阿 .. 看你掃多乾淨 !



差點拖延考試時間 ..
下雨天
落葉很難掃
妳懂不懂阿 ?

早上就對你整個很不爽了
下午 又給我換到那位置 ..

氣*



本來
我之前都會掃到沒落葉

自從星期五 那種情況之後 ..
隨便掃掃就好了 ..
氣的是你 不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