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1:50:13

夜自習

夜自息還真的累 ..
沒錯
這就是國三的生活 ˊ ˋ 怎麼可以苦成這樣 ?
今天英文課考英文
真的很可憐
看錯了地方
結果 考卷裡出現的單字
看不懂得大多於看的懂的單字 ˊ ˋ

寫到前面
就開始有點不想寫
越想越煩

考卷被我虐待的一堆摺痕
寫到題組 [[ 很討厭題組 ]] = = +

差點沒發脾氣 ˋ ˊ

整天考試
真的很煩 !!
哪像國2 可以不用管的 ˊ ˋ

寧可看書也不要考試

唉 ..

可是終究是國三
總不能這樣給他混過去吧?

我還差我的標準很遠 !!
給它加油一下吧!!^^

看我媽和我爸對我的期許 ..
不管我讀不讀的好
只是
他們想要看到我努力過後的結果 !!
不管是好是壞
只要我認真的學
他們就會很高興了 ..
真的不行讓他們失望 !!!

也只有這一年可以好好衝刺
上學期就是最好的時間
下學期才要開始衝刺
我想 也會來不及吧 !!

為什麼一進國中
不好好學 ˊ ˋ
現在
要學新的 又要複習舊的

會很累 !!!!!

每個人總是到國三才真正領悟
搞不懂
國一國二 到底在混什麼 = = +


受不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