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13:57:06yewong

印tee,印衫推薦公司-Naturetee服裝禮品訂造專門店

 

現在,tee越來越多團體公司都會選擇做這個事情,可以在衣服上印上自家公司的logo,表達團體的意念,設計好的服裝會讓人印象深刻,就算只是一個簡單的logo,統一而又乾淨的團體tee往往能可以凸顯一間公司的精神,能夠體現公司的專業形象,那些一致性的T恤除了形象得到提升,也會讓我們能想起學生時代每年運動會上穿著班衫時努力競賽時的時光,是多麼的珍貴難忘。

公司團體除了會選擇印衫表達形象,同時風褸訂也是一個熱門的選擇,但風褸訂製價錢在香港坊間公司往往不便宜,因為風褸製作過程比較繁瑣,因為不管訂單大細,都是需要製作1:1的製版進行裁剪,何況還要印刷logo,設計款式。而所製作成品分分鐘與實際所要的或者不 一樣。為了解決這一難題,強烈介紹在香港討論度很高的印衫,風褸訂造公司-就是Naturetee服裝禮品訂製專門店。

Nature tee服裝禮品訂造專門店為香港專業的印衫公司,Nature tee希望向著自然、簡潔、快捷的發展理念前進。從印teepolo衫訂製、毛巾訂製、風褸訂造、帆布袋訂製等產品都可一件起訂,他們把起訂量設置最低門檻,讓中小企業都可有自家公司的團體制服,或者都可禮品訂製俾公司的尊貴客戶。貨期會比一般印t-shirt公司快,更重要他們公司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而且價錢也相當的實惠。   

而訂製過程也十分簡單,只需要3步就可以輕鬆擁有。只要把你的初步諗法,設計草圖告訴他們,Naturetee印衫公司專業的設計師就會免費將想法變成電腦圖給你參考先。想擁有屬於你的團體的一套制服嗎?Nature的服務真的是讓你輕鬆擁有,可以做到足不出戶就完成訂製,而且還送貨上門,真的超方便,貼心及優質的服務,讓你訂衫過程中輕鬆又便捷。印tee,我強烈推薦naturetee,快聯絡Nature tee,為你公司團體、禮品訂製、 o camp tee、帆布袋訂製的好幫手。

「Naturetee服裝訂製專門店」,12年印tee經驗,1件起訂,已為全港眾多客戶提風褸訂製,印衫服務,價錢平貨期快,質素保障,專人跟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