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15:19:36羽璇

一個這樣的你 ~ (二)

從那一次的受傷事件~我的眼光也越來越離不開你~
表面上~我和你一直都是打打鬧鬧的!
私底下~我就是藉由著打鬧和你接近~想想自己心機也挺重的!
當然~好友們也三不五時的把我們推在一起~說什麼相親相愛的!
你總是毫不在意的笑著不答話~
而我因為害羞卻又故做不在乎的說別亂講!
真不知道當時的自己在堅持些什麼~矜持些什麼!
其實那時候我也知道你很喜歡班長~
因為班長就是濃眉大眼加長髮的聰明女生~
但是不知道為何~好友們就是很看好我和你~
老是和我說~你是因為大家都喜歡班長~所以你才跟進的~
可是說真的~我也覺得你是這樣的~因為跟進所以喜歡
因為我發現~你不會去逗弄班長~偏偏喜歡逗弄我
你不會和班長打鬧~但是就是會和我打鬧~
每節下課不論是在教室內還是走廊上~
都看得到你被我追著跑的追逐的畫面
甚至~你更不會在班長哭的時候去逗她笑~可是你會在我哭的時候逗我笑
只要我笑了~你也就開始嘻皮笑臉了起來~
但是~只要我還是悶悶的~就會發現你無精打采~沒有什麼活力...
當然啦~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認知~因為我也不曾問過你!
還記得有一次為了運動會的表演~需要手牽手圍一個圓~
不知怎麼的老師把你安排在我的左邊~
我害羞的不敢把手給你牽~
( 因為在當時的認知裡~認為牽手是情侶才可以做的~親人除外囉 )
加上好友們又在那裡鼓吹著~我害羞到不行~
但是我瞧你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大方的把手心攤開~示意要我牽你的手~
我也只好裝出一付無所謂的樣子~讓你牽住我的手~
那時第一次被不是親戚家人以外的人牽~感覺真的很羞~
在牽起手那時~你把我的手握的緊緊的~
讓我羞到不行~只差沒臉紅而已!
那種手被牽著的感覺真好~好像吃了蜂蜜一樣的甜!
當場還真是希望~排練的時間延長~
好讓自己可以多享受這樣的感覺~
排演結束後~我和你也就成為好友間的熱門話題~
一會兒問我~感覺如何呀...是不是很幸福呀~
一會兒又在你和我面前直嚷嚷著~說我喜歡你...你喜歡我...等等的話!
你自然而然的用笑作為回答( 其實你給我的感覺是你無所謂啦 )~
而我~自然是對那些故意調侃我的人~給他們好看~
一場追逐打人的畫面~就在操場上上演著!

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