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15:04:00羽璇

一個這樣的你 ~ (ㄧ)

你~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位置是屬於你的~
算一算~你佔了那個位置好多好多年!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喜歡你就是這麼多年~
可能當時年紀小~對愛和喜歡還是抱持著不解!

記得當時~某一天~好友跟我說~你知道他喜歡你嗎?
我才像被雷擊的一樣~忽然注意起你的一切~
那時只知道~對你的好感越來越濃烈~
當時加上朋友的鼓吹~我越來越把握和你相處的每一天
當然我和你之間~也起了小小的變化~然後我開始注意著你的一切!
平常雖然還是和你打打鬧鬧的~但是心中總是覺得非常快樂~因為你!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忘記那個字怎麼寫~
坐在對面的你似乎知道我的困難~於是你把考卷往前推~試圖讓我看
由於字體是反的關係~你看到我面有難色~
於是你很天兵的把字倒過來寫給我看~
可能是自己太感動加上不專心吧~那個字~我依然沒有填再答案格裡~
還記得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忽然聽見玻璃碎掉的聲音~
原來是你被玻璃給割傷了~傷口很大很深~且流了很多血~
你面無表情的被老師匆匆忙忙手忙腳亂的護送到保健室!
當時我還來不及反應~你就已經被老師給送走了~
下課後~同學們議論紛紛的把你受傷的事情說的好嚴重~
當時我的心忽然被揪的好緊好緊~
當天~你也就沒有出現在教室裡了!
就這樣~好幾天~你都沒有出現在學校裡~
我的心情也就不斷不斷的沉重著~因為擔心!

你沒到學校的日子~某一天我被一個夢境驚醒~
醒來時我害怕不已~因為我夢到了你~我夢到你死了~
夢中~看到你的棺材直接的躺在我面前~於是我痛哭了起來
夢中~好友們也不斷的安慰著我~要我別哭了
突然我看見你的魂魄在門外~笑著和我揮揮手~
告訴我~別哭~我是回來看妳的!
夢到這~我醒來~發現自己眼角有淚~才知道自己真的哭了
夢境真實的讓我久久無法平復心情~
那天~我帶著複雜且擔心的心情到學校上課!~那天你還是沒有來上課~
我想~我會這樣擔心~也許是怕夢境成真吧!
約莫一個多星期吧~你嘻皮笑臉的出現在我面前~我終於放下那顆不安的心!

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