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39:29鴨鴨

防火防災演習

今天是週會

因為我很無力

所以千雅就請薏柔幫我唸

謝啦

下午是防災防火ㄉ演習

看完影片討論完之後

就開始跑ㄌ

真ㄉ覺ㄉ很蠢ㄝ

把書包頂在頭上

附近ㄉ住戶都一直看

丟臉死ㄌ

3:40終於結束ㄌ

回到學校狗狗要打掃

後來聽說到王瑋涵

不去勤輔還跟老師頂嘴

老師氣到差點哭

大家就都跑下去關心

小A就幫老師刮痧

我也想幫忙

可是芋頭一直阻止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ㄇ

後來大家就叫王瑋涵去勤輔

並且跟老師道歉

但是他說不想在我們面前道歉

大家就很不爽

老師就把我們趕回去

一回去李志軍就開始當重修老師

先是英文再來數學然後音樂最後日文

又從日文繞回數學和英文

會計老師有過來看然後他就模仿

整ㄍ超好笑ㄉ

連別班都跑來看ㄌ

沒看到ㄉ真ㄉ是很可息

上一篇:唐老鴨ㄉ浴巾↓

下一篇: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