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5:20:58yeupkitoki

【謝謝你陪我,在夢裡】

昨晚我夢見你。

我夢見,半夜兩點多,我睡不好。半昏睡半清醒之間,撥電話給你,囈語嘟噥說著,「我睡不著,陪我去夜遊。」

而後掛上電話後,我翻身繼續睡。直到你來電說你已經在我家門口,我才醒來。

一拉開鐵捲門,黑暗中最迷人的是你見到我時眼中的光采,也許是因為發現我看你出現就笑了嗎?

我坐上你摩托車的後座,就算你沒說要去哪裡;我就是放心任你帶我去哪。
你問,「妳該不會睡不著就這樣到處打電話叫人陪妳夜遊吧?」
我說,「喂~我打電話也是要看對象的,是有挑過的。」

你沒說話。又睏又累的我,就這樣靠著你的灰綠格子呢絨外套,心滿意足地打起盹了。......

至於去了哪裡?不知。因為......醒了。

好半真半假的夢:因為生活中我雖認識你,但倒也沒一起出遊過。
對你(曾)有過期待,現實中不能圓滿的,也許就在夢裡如願嗎?
突然之間,我發現我釋懷了;不再想對你的反應過度患得患失了。

就當作,你已給我平實的美夢。
謝謝你陪我,儘管只是在夢裡。
也因為是你,所以想記住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