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12:58:24yeupkitoki

雪莉的雲鄉、Cloudy畢業餐會

部門的美眉:雪莉,要離職了。找了個中午,大夥到頗受大家好評的「雲鄉泰滇緬料理」吃飯。之後雪莉回請了奢華的Cloudy蛋糕當下午茶。

 

嗯,這是雪莉的雲鄉、Cloudy畢業餐會。

 

說好大家選一道菜,用紅筆框選,怎知道這道「打拋豬肉」卻不知道是誰之前用紅筆勾過,所以竟變成了「班底」。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吃雲鄉了呢!雖然大夥會點的菜色就那些,但是蘇菲還是一道一道拍。「這樣才知道我們兩次各吃了什麼嘛。」

 

蝦醬空心菜。兩次都出現過的班底。

 

 

雲南大薄片。這也是大家喜歡的一道菜。

 

 

第一次的新朋友,椰汁咖哩雞排。椰汁很香喔!

 

 

第一次出現的新朋友:涼拌海鮮。入味。好吃。

 

 

 

這是蘇菲點的「海鮮煲」。我也不知道那時怎會挑這道。味道是不錯,但感覺上這道應該比較適合在熱炒一百的場合出現吧。呵呵。

 

 

最後大家都快吃飽時才送上的椰汁咖哩雞肉。(希望我沒亂取名稱。嘿嘿!)

 

 

總之,雲鄉,好吃!

 

後來,雪莉自備了下午茶蛋糕回請大家。「蘇菲,我一定會讓妳拍個夠!」知道蘇菲愛拍,雪莉事前還「預告」了一下。

 

插播一下,這是雪莉的區經理特地送來的桃園佳樂波士頓派。

 

 

登登登登!雪莉買的Cloudy杯子蛋糕。還沒開封前的樣子。

 

 

拆開之後的蛋糕喔!猜猜看,蘇菲會挑哪一個呢?

 

 

我選的是:古堡紅茶。(將將將將!雪莉說,她挑蛋糕時,想到蘇菲應該也會挑此款呢!)

 

 

 

 

來幫我的古堡紅茶拍張近景照。後面搭配的是杯子蛋糕的盒子,寫著Cheers

 

 

 

雪莉也很大方地請大家吃波士頓派。不過,難得吃波士頓的蘇菲,還滿難評好壞。

 

 

後來雪莉還把杯子蛋糕的小卡分送給大家留念。只可惜,我的蛋糕上面的堅果已經被蘇菲啃掉了。很有茶香的蛋糕喔!餘香回味無窮呀!

 

 

吃吃喝喝的,竟也到最後一天了。跟蘇菲一樣自詡為「花博」(錢都「花」在「博」客來)的成員雪莉,就這樣要離開部門了。

 

不過,拜網路、通訊方便之賜,還是可以一起打氣加油的啦!(謎之音:是一起 「線上敗家」吧?)

 

雪莉,畢業快樂!愛妳!也祝福妳!

 

 

 

 

茹鷁 2011-03-06 21:59:06

我猜對了耶
是我也想吃古堡紅茶吧
哈哈

版主回應
TO 茹鷁,
是喔!恭喜你猜對了啊!沒啥大獎,擁抱一個,請笑納。XD
2011-03-16 21:53:34
雲朵 2011-03-06 19:16:09

是永康街的〝雲鄉〞嗎?以前去吃過。
我會做泰式空心菜和打拋豬,很開胃。

版主回應
TO雲朵,
我Google了一下,好像這一家跟永康街有分店關係呢!(我吃的是中和遠東園區的這一家)
是喔!酸酸甜甜的涼拌菜,想到都會讓人流口水呀~
2011-03-16 21:52:40